close

趁著平日中午比較有空

就來公館二訪隱家拉麵

沒想到這次提早十分鐘去

竟然還是排了將近一小時才入座

但後來發現是因為

中午沒有開放牆邊的座位

只開放吧台區的位子

這也難怪會等比較久了

入場前服務人員就有先跟我們說

今天沒有賣柚香干貝拉麵

還好第一天去的時候有吃到

想看限定版的介紹請點此連結 https://reurl.cc/nEpkDv

-

今天坐吧台區的位置

IMG_0373.jpg

可以欣賞拉麵的製作過程

炙燒叉燒的味道真的好香呀!!!

這次點了不同的品項

🔸TKG飯80元

IMG_0380.jpg

所謂TKG飯

也就是溫泉蛋+叉燒+飯

這碗飯真的是大大的推薦

有別於別人的叉燒飯

隱家採用絞肉來製作

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像肉燥飯的感覺

但搭配他們的秘傳醬料

加上經過炙燒的美乃滋

最後再蓋上半熟溫泉蛋

溫泉蛋本身沒有什麼味道

因此他中和了日式醬油的甜膩感

讓整碗飯味道和膩度融合的非常好

是碗讓我很驚艷的叉燒飯 

🔸黃金雞湯拉麵200元

IMG_0384.jpg

隱家的湯麵都算是走清爽路線

他們家的雞湯拉麵

喝起來比較像是台式傳統的雞湯

並不是走濃厚雞白湯路線

所以如果你是偏愛日式濃厚拉麵系列的

建議你跳過這個品項

湯頭清爽 

雞湯的香味會停留在你口中

冬天裡來一碗挺適合的

🔸濃厚海老沾麵260元

IMG_0389.jpg

如果要我推薦隱家最好吃的拉麵

我絕對是選擇他們的海老沾麵

不會到非常濃郁的沾醬
有濃厚的海鮮味

彷彿是拿了好幾百隻蝦子進去熬煮一樣

吃完之後停留在口中是蝦子鮮甜的韻味

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

喜歡海鮮的朋友

千萬別錯過這碗濃厚海老沾麵呀!

🔸豪華叉燒拼盤100元

IMG_0393.jpg

在上一篇介紹過這盤豪華叉燒拼盤

這次請店員幫我另外裝

但建議是直接放在麵裡

因為另外裝的話很快就冷掉了有點可惜

心得分享

二訪的心得

除了覺得位子沒有開放有點可惜之外

整體來說覺得挺好的

尤其是海老沾麵跟TKG飯讓我吃得又驚又喜啊!

老樣子

想要吃的話建議一定要提早去排隊啊!

店家資訊

📍隱家拉麵

🏠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之1號

🚆綠線|公館站4號出口(步行5分鐘)

⏰每日11:30-14:00/16:30-22:00

🔗粉專連結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kuregaramen/

☎️02 2368 4555

arrow
arrow

    小吃貨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