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興起一波拉麵風潮

剛好在逛西門町我就想來看看附近有沒有厲害的拉麵?

Google一下發現滿多人都推薦 凪Nagi

於是馬上去朝聖啦~

 

 

可能因為是平日

完全沒有人排隊

等不到三分鐘就入座

 

IMG_5215.JPG

菜單上有四種口味

分別是

豚王、赤王、黑王、翠王

還有每週限定的限定王

 

當天去的時候是泰式口味的

對我而言吸引力比較沒那麼大

於是我還是選擇了最多人點的豚王

 

IMG_5224.JPG

湯底的濃淡度可以客製化實在太棒了

這次我選了

普通醬汁+超濃秘制+蒜蓉普通+豬腩肉+蔥+2辛

麵條的話因為本身愛吃有嚼勁的硬麵

就選了硬的太麵

 

IMG_5219.JPG

⭐️豚王

湯頭有一種淡淡的奶香味

濃郁的豬骨味喝起來很順口

不會到特濃或死鹹導致很膩的感覺

吃到後面會有辛醬的香味

融合在一起的味道很棒

非常有層次

湯頭味道很類似於一蘭拉麵

不愧是在日本獲獎無數次的等級

 

肉的部分可以選擇豬腩肉或豬肩肉

豬腩肉比較像台灣版的控肉

豬肩肉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叉燒肉片

 

我選的是豬腩肉

肉質厚實卻非常嫩!!

咬下去會有微微的炙燒味

搭配著他們的秘醬散發出的甜味

而這瘦肥比例剛剛好

完全不會膩

 

IMG_5217.JPG

⭐️叉燒飯

飯是有先用魯汁調配好

不是一般叉燒搭白飯

但味道並沒有期待中的那麼濃厚

是淡淡 輕輕的鹹甜味

肉的部分是碎叉燒

肥肉比例偏少 口感稍微柴

整體吃完也比較不會感到油膩

IMG_5220.JPG

⭐️溏心蛋

咬下去是嫩的且有蛋汁

可惜的是沒那麼入味

身為溏心蛋愛好者的我來說

相對就沒那麼有記憶點

 

 

整體心得

這個價位說實在真的是CP值破表

如果想要吃一蘭拉麵但有覺得價錢太貴的話

不妨來試試Nagi

改天要再來試試看很特別的翠王和黑王

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豚骨拉麵 Nagi 凪 西門店(西門絕色影城6樓)

Google評論 :4.5顆星

地址: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(西門的六號出口)

電話: 02-23702000

營業時間: 11:30–20:00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giTaiwa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吃貨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